困扰生长痘痘的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5 10:35

  困扰生长痘痘的误区。长痘痘是我们每个人成年的重要标志,脸上长长痘痘不仅影响自己的美观,对于自己身心也就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很多朋友就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治痘方法,常常进入祛痘的误区。许多朋友长了痘痘,就喜欢各种用祛痘护肤品、偏方、妙招或药物。痘痘越严重,还越容易对那种“7天清除痘痘,还你美丽脸庞”的小广告动心。结局往往是花了一堆银子,痘痘却还在。痤疮是种常见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如果它已经对你生活造成困扰,正确的做法是尽早去医院看医生。



  误区一:青春痘可以风干

  只有水可以被风干,青春痘和潮湿没有关系,皮肤细胞中含有水分,若将皮肤风干其实是在赶走细胞中的水分,一旦皮肤干涸了,细胞间质(皮肤的保护层)也将受损,毛孔里细菌的数目会增加,皮肤也会变得紧绷脱皮,这样不但无法停止青春痘的产生,反而会造成另一种灾难。

  误区二:青春痘是皮肤不清洁引起的

  这个错误的观念造成许多后遗症,很多人用肥皂或很强的清洁用品洗脸,造成过度清洁的现象,反而加重了皮肤刺激和过度干燥的情形,这样并不能减少青春痘的发生,而且肥皂或洗面皂之所以为固体,是因为添加了大分子的增稠剂,增稠剂会阻塞毛孔,会造成更多的青春痘,因此控制青春痘,应该使用温和的清洁用品和保养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抗痘误区还不知道吗?         减少痘痘对你的误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