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祛痘的错误方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2/22 16:09
哪些祛痘的错误方法呢?爱美之心人人皆有,爱美是人的天性,谁都难以忍受痘痘长时间呆在自己的脸上,于是为了寻找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费尽了各种各样的心思,其中就包括大家常用的牙膏祛痘方法,但是牙膏真的可以祛痘吗?还有哪些祛痘的错误方法呢?



  痘痘是怎么长出来的?

  皮脂腺分泌的皮脂过多,引起毛囊导管堵塞,同时游离脂肪酸影响了角质细胞的分化,加重毛孔堵塞,然后毛囊里的痤疮杆菌就开始作妖,大肆繁殖,引起皮肤免疫系统来调动炎症细胞因子抵御这些细菌,炎症出现,形成毛囊炎,就出现了痘痘。

  你造吗?这些祛痘方法让你越祛越严重!

  扣挤长痘部位

  青春痘如果用手或工具去挤压,非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或因挤压的力道,造成皮下瘀血及色素的沉积,会导致痘印留下,之后非常不易去除。

  牙膏祛痘

  相信利用牙膏祛痘的人不在少数,牙膏是生活中必备之物,脸上冒痘痘火辣辣的,很多人会采用涂上牙膏降温消火。

  虽然牙膏中的薄荷成分可以帮助镇静舒缓肌肤,可以让痘痘带来的不适感暂时消失,但是利用牙膏祛痘并非是个正确的方法。

  原因在于牙膏中的氟化物成分刺激毛囊,让痘痘恶化,而且长时间在痘痘上涂抹牙膏,还会使得痘痘消失后,留下难看的痘印,因此用牙膏祛痘是行不通的。

  盐水洗脸去痘印

  这种方法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非常不适用。容易破坏皮肤角质层,甚至造成皮肤感染,引发炎症,甚至产生痘痘。因此敏感性肌肤的患者千万不要尝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错误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