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误区还不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0 11:56

  抗痘误区还不知道吗?不是所有青春痘患者皮肤上都能检测到螨虫,有些人皮肤上没有螨虫一样长痘痘。这与不规律的作息和工作压力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有关。因此,不要一味使用去螨类的护肤产品,有许多原因都会诱发痘痘,如果你的痘痘并非是螨虫引起的,长期使用这类产品也会伤害皮肤。



  虽然雄激素参与到痤疮的发病中,但不一定要激素紊乱才长痘痘,长痘也不意味着内分泌失调。临床上因此而忧心忡忡的女孩并不少见。其实,绝大部分长痘痘的患者都不存在激素紊乱的情况。如果没有月经周期紊乱、月经稀少、女性长胡须、毛发过于浓密等表现,就不需要常规检查性激素水平。熬夜和精神压力大会诱发痘痘,也可以引起免疫力下降,但是免疫力下降并不是引起痘痘的原因。所以,那些宣称可以提高免疫力的保健食品并没有治疗痘痘的作用,反而过多的所谓“补品”会加重痘痘。

  按理来说,油痘肌的确是含水量很高的肌肤类型,但这是否代表油痘肌不需要保湿了呢??NO!!油痘肌的油脂分泌,角质堆积都比较旺盛,因此每日的清洁工作马虎不得,清洁之后,自己皮肤的皮脂腺并不能在顷刻间做出反应——分泌出足以保湿的油脂,这就需要我们外用护肤品进行保湿。保湿水,保湿面膜都要用起来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减少痘痘对你的误导       脸部痘痘治疗的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