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水光嫩肤]真能立即见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8/22 15:23

眼看着秋天就要来了,干燥的秋季是细纹横生的优等季节,想让青春永驻,远离干燥、远离细纹、远离老态,选择注射[水光嫩肤]让你定格青春不是梦。网友问:注射[水光嫩肤]真能立即见效吗?

误区: 即时可看到效果?


很遗憾, 是无法做到即时出现效果的,面部改善起码要等一周左右的时间。之所以如此,这是因为刚刚注射[水光嫩肤]的皮肤还处于修复阶段,作为基础配方的透明质酸才开始吸收水份,大概一周后才能出现面部水润、细纹减少等效果。


[水光嫩肤]注射的功效:


1、补充水分:透明质酸有强大的补水锁水功能,[水光嫩肤]注射后能够有效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使肌肤水润充盈。


2、美白嫩肤: 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针对雀斑、黑眼圈、肤色暗沉,使肌肤光滑透亮。


3、提升紧致: 能够修复肌肤的弹力纤维,显著改善眼部皱纹、面部细纹,提升下垂的脸部肌肤。


[水光嫩肤]注射流程


1、清洁面部

注射前对面部进行清洁,充分卸除脸上的彩妆盒和污垢。


2、轻度麻醉脸部

有轻微痛感,麻醉的效果大约30min后显现。


3、[水光嫩肤]注射导入治疗。

采用韩国进口的专用[水光嫩肤]导入仪器,将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美容成分导入肌肤,注射过程大约需要15min(施术时间根据注射部位和注射内容不同而有所变动)。


4、注射结束。

定期保养是每个女性朋友都应重视的,想要[水光嫩肤]治疗效果更佳,建议在线咨询清楚,了解[水光嫩肤]特点,原理后,再决定注射美容。


阅读:透明质酸受明星追捧的原因解析    [水光嫩肤]唤醒皮肤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