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受明星追捧的原因解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08/10 11:54

    透明质酸不仅是女人的专利品,同样也是男人必不可少的美容产品,尤其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们在各种艰苦的环境下拍摄,长期过着昼夜颠倒的日子,却拥有张洁白如霞的脸蛋,一部分原因是透明质酸成就了他们,那么透明质酸如此受欢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它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透明质酸流失的速度比生长速度快时,肌肤也将渐渐变得缺乏水分,失去光泽弹性,长久下来便出现皱纹等老化现象。


透明质酸美容优势
    1.立即见效。经过医生的注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
    2.效果自然。透明质酸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大家见了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3.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透明质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4.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作用全面。透明质酸较强大的功能是除皱,除皱效果非常显著,同时还可用于保湿、塑形。
    6.任何年龄都可进行,40岁以上的人群效果尤为明显。
    7手术时间短,无须住院。

    8手术过程无创无痛,轻松简便。


    但要提醒求美者的是在您选择透明质酸注射前,要核实自己注射的透明质酸是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因为现在有很多不法商人为了谋求利益制造次品透明质酸低价出售,所以为了自身安全考虑,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医院进行透明质酸注射。


目前仁爱医院近期大优惠
    润百颜透明质酸(1ML/支)原价:4800元/支
    体验价仅需:1880元/支(限一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