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疼吗?唇部整形术后会肿胀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10/09 17:45

唇部整形疼吗?唇形不仅决定颜值,还影响气质。很多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好看,却因为嘴唇太厚、唇形不好看,导致“一张嘴毁了一张脸”。如何拥有好看的唇吗?如果薄唇可以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如果唇太厚、唇形欠佳就只能通过唇部整形啦。



通过唇部整形手术,可以拥有甜美迷人的唇、性感气质的唇,收获美丽与自信。但是,有的宝宝因为怕疼、怕肿,想美又不敢,与美丽失之交臂!那么,唇部手术到底多疼?会不会肿很久?

1唇部整形包含哪些?

唇部整形手术,包含唇成形、厚唇改薄、嘴角上扬、唇珠再造,以及畸形修复等等。

2唇部整形疼不疼?

术中:

唇部整形虽然嘴唇有切口,需要缝针,但手术会打局麻神经阻滞,甚至做静脉睡眠麻醉,确保没有任何感觉时再操作。所以除了打麻药那一瞬间会有点痛感,跟平时打针一样,手术中是没有任何痛感的。

术后:

麻药过后,手术后当天晚上较疼,可以在临睡前可备上止疼药,如发现有疼的趋向,可吃点止疼药缓解。第一日过后,痛感逐步减弱,三天后就没有什么痛感了。

拆线:

术后7天拆线,拆线时会有点痛感,不过持续时间不长,怕痛的人可以提前敷外用麻药,40分钟后有镇痛效果时再拆线,这样拆线疼痛感会减轻。

术后会肿胀多久?

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术后前三天较肿,在家休息,肿胀一般会持续1-2周。

术后72小时内可以多做冰敷,有助于消肿。需每日2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配合吃医生开的消炎药和消肿药,按照医生给你的术后调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肿胀期。

唇部手术前几天虽然比较肿,但是后期因为都是黏膜组织,恢复比眼部手术还要快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