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4 13:33

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术后要注意什么?做嘴角上扬手术多少钱,2000元-6000元,在治疗嘴角下垂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需要要除皱瘦型素,通常不超过5~10个单位为原则,就可以达到笑意盈盈嘴角上扬效果。若是年纪较大,皮肤松弛太厉害,单纯使用注射方法已很难改善时,需要小拉皮手术了。有手术和非手术两种,手术的方式可以采用中面部拉皮提升,从而提升嘴角。非手术的方式可以采用微波拉皮或者塑美极,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皮肤。


 面部


做完嘴角上扬手术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后果,比如说,有的人在做嘴角上扬手术过程中,由于医生的操作不规范导致在手术以后出现面瘫等的严重后果、有的人在手术缝合以后的呼吸以及进食方面出现了不舒服的感觉,导致不能够正常的讲话,出现嘴角抽搐的不良症状。

 

嘴角上扬手术在国外被称为“Smile Lipt”。这种手术需要在嘴角做一个小切口,将两边嘴角向上提,可以矫正嘴角下垂,令人在没有做微笑动作的时候,看上去也像是在微笑。 

 

术后注意事项

1.一个月内禁止喝酒,吸烟,泡澡,泡桑拿浴。

2.医院给的漱口水2天内用完后,在药房买的漱口水用大约3周。 

3.拆线前禁止刷牙,好好漱口。拆线后才可以用牙膏。 

4.手术后一周内不要说太多话,不要张口太大,特殊需要的情况也要轻轻地说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