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唇部问题该怎么办呢?唇红缘整复术有哪些常见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6/16 09:46

大部分的人的嘴唇都是正常的,虽然大家唇形各异,但是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有一部分人,他们天生就有唇部问题,如唇裂。这就十分影响美观。那么这一部分人群可以考虑唇红缘整复术。那么唇红缘整复术有哪些常见问题呢?

唇

唇红缘整复术常见问题

1、酌情运用抗菌素,止血剂等药品。

2、手术后二天可酌情行部分冰敷。

3、遵处方手术拆线。

4、手术拆线前确保手术治疗区清理干躁,尽量减少手术治疗位置碰水;拆了线后创口处可运用变软伤疤类药。

5、防止进餐辛辣食物辛辣食物如朝天椒等。


唇红缘整复术的优势

1、唇红缘整复术的优势是可以改进唇红缘不好看的状况。

2、唇红缘整复术的优势是在储存了唇红大自然解剖学构造及修复内分泌系统层面,可以超过比较令人满意的实际效果。

3、唇红缘整复术的优势是手术治疗通常没留疤痕,使唇红的整复实际效果大得改善。


近些年,在唇部裂伤与唇裂的唇红整复手术中,因为采用"V"形瓣和交叉唇瓣插入法而使唇红的整复效果大为改进。根据实践经验,运用交叉唇瓣插入法等整复唇红方法,感觉到这些方法在保存唇红自然解剖结构及恢复生理功能方面,可以达到较为满意的效果。唇红缘整复术手术方法是在红唇粘膜与唇粘膜交界的粘膜层设计做梭形切口,切除粘膜、粘膜下组织或部分肌肉组织。需注意缝合线应隐蔽不外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