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胸在上海去哪做?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5 15:57

隆胸目前主要有脂肪移植和假体植入两种方法,还有一种特殊情况的是乳腺癌腺体切除后的隆胸重建。针对小胸的女性,脂肪移植和假体的方法都可以达到比较满意的效果,可以增大乳房的体积,矫正两侧大小不对称,改善轻度的乳房下垂,让乳房更加挺立,两侧趋于对称。

做隆胸在上海去哪做?价格多少?

一、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

隆胸的疤痕多久能淡化?隆胸手术目前常用的有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是把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组织,比如肚子、大腿抽出来,然后通过一定的处理之后注射到胸部,使胸部能起到隆起的目的;假体隆胸是在胸部植入假体,可以说你想要多大基本上放上多大的,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就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隆胸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活动?

上海欧莱美隆胸价格介绍:曼托假体隆胸3800-6000元,娜高假体隆胸5000-8000元,国产假体隆胸2500-4500元,内窥镜双平面隆胸6800-8800元,脂肪隆胸4500-6000元。

二、上海御颜医疗美容门诊部

隆胸手术有多大危险?隆胸手术包括假体隆胸、自体脂肪注射隆胸,一般来说选择正规医院,隆胸是很安全的,不过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假体隆胸可能会出现出血、感染、形态不良、包膜挛缩等并发症,自体脂肪注射隆胸可能会出现双侧乳房形态不对称、脂肪栓塞、注射后的脂肪液化坏死等情况。

上海御颜隆胸价格介绍:微创隆胸4000-5000元,内窥镜假体隆胸5600-6600元,自体脂肪隆胸3000-6000元,隆胸修复3500-6600元。

三、上海瑞欧医疗美容门诊

产后做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手术是以扩大胸部体积为目的的胸部整形手术,术前先要和医生沟通求美者所需要的乳房形态大小,选择好相应的假体类型,然后患者可以平卧在手术床上,双上肢外展,麻醉满意后,手术医生会在腋下、乳房下皱襞、乳晕均可以行切口进入假体后间隙、胸大肌后间隙。隆胸的成功率高吗?

上海瑞欧隆胸价格介绍:进口假体隆胸6800-8800元,国产假体隆胸2500-5500元,蜜桃美胸5500-7000术,脂肪隆胸3000-4500元,注射隆胸2200-3500元。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隆胸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假体隆胸,一种是自体脂肪隆胸。如采取假体隆胸,医生会根据术前设计的容积及类型,在胸部做切口植入假体进行手术;自体脂肪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从腹部或腿部进行脂肪抽吸,预处理后根据乳房局部情况,注射至相应部位使乳房隆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