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上海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钱?上海激光祛痘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2 15:38

说起去祛痘的方式每个人都有话说,因为每个人都长过痘痘的经验,但是区别在于痘痘的性质,一般的由于面部清理不够干净带来的痘痘可能几天就自然消失了,但是还有些其它痘痘难以消除,这时便想到了激光祛痘,那么,上海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钱?


激光祛痘


1、上海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钱?

1.激光祛痘是针对皮肤深层的组织进行作用的,原理是通过激光对面部有青春痘的区域进行照射,光能会对患区产生针对性的治疗,杀灭引起青春痘的各种细菌,快速达到祛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复发,一般祛痘的价格在2000-15000元之间。

2.激光对各种类型的青春痘可取得很好的效果,一般一次治疗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几次光子治疗即可基本消除。但每位爱美者情况有很大差异,因此价格也有相应的改变。根据爱美者痘痘种类的不同,使用的祛痘设备也会各有不同,很多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在治疗中,各种不同的手术使用的药物也是有很大差别的,这些都会对手术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3.正规的医院具有完备的设施,而且医师技术水平高,治疗起来就有良好的保障。 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治疗,这样才是对自己的负责。

2、上海激光祛痘有效果吗?

激光祛除痤疮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且激光的种类也较为繁多,都可以改善炎症性丘疹。激光可以选择强脉冲激光,强脉冲激光里有很多的治疗头,如420nm的治疗头具有杀菌作用、590nm的治疗头可以去掉血管性以及炎症性的病变。此外,还有针对于红色波段选取的激光头,包括500-670nm以及870-1200nm,对炎症性的丘疹还有毛细血管扩张,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3、激光祛痘多久恢复?

一般在做完此项手术之后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该项手术的恢复速度也比较快,通常在术后7天左右即可消肿,1个月左右就能看到比较明显的改善效果。

以上就是“上海激光祛痘一般多少钱?上海激光祛痘有效果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大家在做激光祛痘的时候要选择在正规的机构下进行该项目,正规的机构术后效果和安全问题都有保障,价格还合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