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要多少钱?吸脂手术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25 10:49

吸脂减肥要多少钱?吸脂手术贵不贵?吸脂减肥的价格在3000-120000元,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不同的受术者肥胖度不同,想要达到的效果不同,吸脂量不同,吸脂量越多,价格就越高。吸脂减肥价格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通常来说,吸脂减肥价格以下面因素有关:


 减肥


1、与抽脂的设备有关系:目前可用于抽脂减肥的仪器设备有很多,例如负压抽脂技术、超声乳化抽脂技术、水动力抽脂或360°柔性立体抽脂脂等等,选择不同的吸脂方式,所需要花费的价格是不同的。

 

2、与抽脂的部位有关系:每个人长脂肪的部位和脂肪量所有不同,所以采用的抽脂方案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需要进行全身抽脂,也有的人需要要局部抽脂,一般来说上臂、腰腹部、臀部、大腿等等都是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不同的抽脂部位,抽脂的面积和难易程度上都会有一定的差别,因此费用自然有所不同。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系:抽脂减肥并非一个小手术,稍有不慎,是会容易给身体健康造成很大影响的,如今市面上有很多不具资格的机构却开展抽脂减肥的项目,往往以低廉的价格来吸引求美者,所以大家必须要擦亮眼睛,做抽脂减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