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光子嫩肤对雀斑有效吗 光子嫩肤能去掉雀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7 15:24

光子嫩肤对雀斑有效吗 光子嫩肤能去掉雀斑吗?雀斑作为一个很特殊的存在,雀斑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儿童即可出现,主要位于暴露部位,面部较为常见,影响美观。其发展变化与日晒有关。

祛雀斑

如何去掉雀斑?

传统的祛斑方法无外乎是化学剥脱、化学换肤等。不仅疗效差,还易合并瘢痕、色素脱失、色素沉着等并发症。随着强脉冲光(光子嫩肤)的问世,雀斑的治疗出现了划时代的转变。皮肤科引进全进口光子嫩肤,安全有效,大部分患者需要3~5次,间隔4周,就能告别雀斑,同时肤色提亮、淡化细纹。

为什么激光和强脉冲光可以去除雀斑?

基于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原理:光子的能量只选择性的被雀斑中的色素小体吸收,随后黑素颗粒或随皮屑脱落,或由巨噬细胞吞噬后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由于光子能量只被色素吸收,周围的正常皮肤不会受到损伤,所以强脉冲光(光子嫩肤)祛斑作用非常安全。治疗过程只要10多分钟,术后不影响一般的生活和工作。

激光和强脉冲光的治疗效果如何?

在我们所做的近千例求美者中,大部分求美者经过3~5次治疗,皮损清除率可达到85%以上!光子嫩肤能带给患者的不现有斑点的祛除,还能提亮肤色、收缩毛孔、淡化细纹、抗光老化!安全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