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痘疤的有效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可以彻底祛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1 14:50

去痘疤的有效方法有哪些?有哪些方法可以彻底祛痘?有很多求美者们想知道,对于顽固的痘痘和痘印,有没有什么医美手段可以使用。医美祛痘真的安全吗?

果酸焕肤

功效:疏通毛孔,祛除粉刺痤疮、去角质、缩毛孔、淡化痘印

适合人群:不敏感肌肤,耐受性肌肤;

在医学美容中,会在果酸焕肤后,利用湿敷镇痛等办法恢复皮肤的知觉,后续进行跟踪治疗,使新皮健康长出来,脱掉老皮长出新皮,可以改善皮肤痤疮炎症。

简而言之,因为分子小易渗透,会加快斑点色素的代谢,所以会出现传说中的换皮。

红蓝光祛痘

功效:消炎、抑制皮脂腺过度分泌、祛痘祛疤、祛痤疮

适合人群:果酸焕肤过后,面部痤疮严重者;

红蓝光治疗仪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及蓝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皮肤组织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质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修复炎性痤疮。红蓝光联合治疗能同时具有抗菌、消炎和修复的作用,可治疗痤疮、痘印、激素依赖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敏感肌肤等多种皮肤问题。

强脉冲光 

功效:祛除痘印红血丝、淡化痘印、祛斑、美白嫩肤、缩小毛孔等;

适合人群:有痘印痘坑难消的长痘人群

强脉冲光,也就是俗称的“光子嫩肤”,它不是激光,理论基础是选择性光热作用,说白了,是一种很柔和,有良好光热作用的光源。

利用脉冲光刺激肌肤真里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使其恢复弹性,可改善肤质,不刺激皮肤,但祛痘效果不明显,但有一定淡化痘坑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