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脸上的痤疮该怎么治疗较有效?激光为什么是祛痘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10/29 14:15

女性脸上长痘痘是很常见的,同时也是让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很苦恼的一件事,脸上长痘痘应该怎样去消除呢?其实想要快速有效地祛除痘痘并不难,比如去医院做一次微创整形,通过激光祛除脸上痘痘就好了,一些女孩子可能会想,如何做了激光整形,会不会以后找男朋友知道自己整过型会不喜欢自己?至于我只想说,你未来男朋友会不会介意你整过型,我不知道,但是你男朋友一定会介意你满脸麻子长的丑。


祛除痘痘


痘痘又称痤疮,产生的主要原因与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细菌感染和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人体内雄激素特别是睾酮的水平迅速升高,促进皮脂腺发育并产生大量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造成导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碍,形成角质栓即微粉刺。

激光治疗痘疤痘印如同给皮肤做了一个小小的外科手术,针对痘疤痘印的病症做了有效的治疗,但是治疗痘疤痘印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也会对皮肤的正常结构产生一些损伤,只要治疗痘疤痘印得当,这些损伤是可以通过后期保养而修复的。

激光微孔点阵式的技术,可以在肌肤上打出狭窄、准确的小孔,深入真里皮层后,热量可以刺激大量胶原蛋白新生。同时这些小孔针对性更强,不会损伤妊娠斑周围的皮肤,并且因为被健康的肌肤包围,像束激光治疗之后热坏死更少,愈合得更快,解决痘疤痘印等皮肤各种问题是个不错的选择。

激光在治疗痘疤痘印等皮肤问题或疾病的时候,可能会引起皮肤产生红斑、肿胀、干燥、脱屑、敏感、色素沉着甚至瘢痕等问题的发生;还有可能会因为人为操作因素而产生一些副作用;因此,选择一个专业治疗痘疤痘印医生进行专业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要想实现良好的治疗效果,激光治疗痘疤痘印后的皮肤护理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

激光为什么是祛痘的好方法:

1、激光祛痘快速、安全、没有副作用。

2、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较明显的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3、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过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4、激光祛痘应用独特的治疗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