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利弊分别是什么?眼皮松弛怎么选择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10/10 16:30

双眼皮真的有这么重要吗?上了年纪的人,你会发现当你看一个人的时候,第一眼就是停留在眼睛,不论男女,你就能看到眼睛的重要性。

灵动、好看的双眼皮,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在医学发达的现代,想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通过眼部整形手术就能实现,但是眼部整形虽然现在很普遍,但是大部分人对眼部整形的认知还不深。切眉术利弊分别是什么?



衰老带来的上睑皮肤松弛是每个人终将经历的一个事实,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这还要在很多年、上了年纪以后才会经历。双眼皮手术祛皮大家应该比较熟悉了,因为很多人的眼皮多少都会有些松弛,所以在手术中也通常会去除部分皮肤组织。

切眉大家接触的相对比较少些,而且在很多人印象中,切眉术一般是年纪比较大才会做的。其实不然,切眉手术除了能改善下垂的眼睑外,对于眼角下垂、眉型不佳、眼部细纹等问题也可以一并得到改善,可以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手术,所以它并没有多少年龄限制,而是按需要进行。

那么,这两种方法该怎么选择呢?

如果自己的眼皮松弛比较明显,又是单眼皮或者对双眼皮形态不满意,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这样就解决上睑皮肤松弛问题,双眼皮也会更好看。

如果自己有双眼皮,又不想破坏原有的形态,或者说不想在眼皮上留下痕迹的,那么可以选择“切眉”手术,将切口隐藏在眉毛下方,恢复后痕迹隐蔽,有的纹眉以后就更看不出来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