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恢复法有哪些?眼窝凹陷分类及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培 时间2020/09/29 17:28

眼睛在五官中有着很重要的位置,好看的眼部形态为个人气质加分,而且显得年轻,然而为什么有人明明大眼睛,却显得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上眼窝凹陷的原因及分类,眼窝凹陷恢复法有哪些?



先天性

发育时上睑眶隔脂肪,ROOF层发育薄弱,眼眶脂肪组织容量较少。加上眉骨略高(有一定高度),从而导致先天性眼窝凹陷。

手术性

双眼皮手术时,医生技术不过关,操作不规范,脂肪、肌肉等组织去除过多,就会导致医源性损伤,饱满的眼窝出现凹陷。

外伤性

外伤导致眶骨骨折,眼球移位、眼部软组织挫伤等原因。

老年性

随着年龄增长,眶内脂肪萎缩,眼部脂肪逐渐吸收,出现老年性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修复方法

1、局部脂肪转位、重置

轻中度眼窝凹陷,上睑脂肪存有一定脂肪量的求美者。可以将眶内脂肪团牵出,转位、重置到凹陷区域。充分利用眼周脂肪,术后效果好,改善明显。眼周脂肪不足,可以选择与眼周脂肪相近的颊部脂肪、脐周脂肪等。若是同时存在眼袋,也可将眼袋脂肪转移到眼窝,填补眼窝凹陷。

2、自体脂肪移植

条件达不到方法的求美者,可以选择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移植。将大腿、腰腹等部位脂肪抽吸,提纯至颗粒脂肪,填充于眼窝。

特别注意:

填充眼窝脂肪首先脂肪颗粒要小,防止出现脂肪存活率过低、脂肪硬结、填充外形不佳等后遗症。眼窝填充也要注意少量多次填充,一次填充过多脂肪,容易出现大量脂肪坏死、液化,脂肪结节等。

3、提肌手术

上睑老化过程中,上睑提肌腱膜松弛下垂,眶隔脂肪随上睑提肌腱膜后移,出现后外侧移位,骑跨于眼眶边缘,外观眼窝凹陷。

合并上睑下垂的眼窝凹陷,需要进行局部脂肪转位、重置/自体脂肪移植+上睑下垂矫正(提肌手术)总体来说眼窝凹陷有三种方法:局部脂肪转位、重置,自体脂肪移植,上睑下垂伴随眼窝凹陷,需同时配合上睑下垂矫正(提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