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产后如何减肥?束腰带真的能瘦腰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大勇 时间2020/07/24 17:12

人类从诞生开始,就对美充满了向往。从古至今,追求美的方式有很多,对美的定义却总是千篇一律。男人要身高八尺、孔武有力,女人要明眸皓齿、玉颈生香、杨柳细腰,这些条条框框把“美”关了起来,放在很多人都够不到的地方。而为了能让自己符合美的标准,人类开始用非人类的方法来为难自己。



比如缠足,比如束腰。曾经,有无数人惨遭缠足和束腰的折磨,而到了今天缠足几乎已经看不见了,束腰却不知道为什么,摇身一变成了网红。在网络上,每天都可以看见明星穿束腰带。也有很多网红在鼓吹束腰。在他们口中束腰可以矫正肋骨外翻、束腰可以缓解暴饮暴食、束腰可以改善盆骨前倾、束腰可以辅助护腰、束腰可以不节食不运动就能减肥......


除此之外,他们还会看似科学的辟谣束腰的危害,然后话锋一转开始卖自己的产品。用他们的话说,束腰百利而无一害,能让有些人身材变好,能让有些人钱包变鼓。然而,事实真的如他们所说吗?


在网上一位博主在生完孩子之后穿了一周束腰,就发现了不对劲,她开始漏尿了。去医院检查,医生跟她说她不只是漏尿,是阴道内壁膨出再加上内脏下垂。所有女性都有一块肌肉叫盆底肌,在生完孩子之后,盆底肌属于一个受损的状态,是没有肌力的,无法托住上面的内脏。这时候穿上束腰,腹腔被勒紧了内脏无处可去,再碰上没有肌力的盆底肌,所以博主内脏下垂、阴道内壁膨出,进了医院。束腰对产后女性的伤害这么大,而鼓吹束腰的人往往都会介绍说束腰有利于产后修复,这明摆着就是在把人往火坑里推。


孕妇产后如何正确的收腹呢?

腹壁整形是指腹壁较多的脂肪堆积并伴有明显的腹壁组织松弛者,甚而形成了松弛下垂的“围裙样”畸形腹壁或“壶形腹”的畸形腹壁。腹壁整形的目的是矫正腹壁的皮肤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组织,恢复腹肌和腱膜的紧张度,重塑形体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