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们妊娠纹怎么消除?腹壁整形术的风险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建强 时间2020/07/22 11:45

就在前几天,号称宝莱坞第一美女的艾西瓦娅·雷·巴强和她的8岁女儿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了。都说印度盛产美女,但是美得惊艳、大气并且具有辨识度的,真的不算多。而艾西瓦娅的美,即是一种这样的存在。



一双蓝绿色的魅惑大眼,如同宝石般璀璨,亦如夜空般深邃。一举一动,一笑一颦,便能摄入心魂。《时代杂志》把艾西瓦娅列入“当今全球100位具影响力的人物”榜上;《滚石杂志》评选艾西瓦娅为“年度热门人物”。2003年,在英国《HELLO》杂志网站举办的票选活动中,她以33%的得票率当选为“世界上较有魅力的女人”。


2011年,38岁的艾西瓦娅由于是易胖体质,在生下女儿后,身材严重走形,没有很快的恢复女明星标准↓而遭到了网友一致的讨伐——辱骂她有损印度国际形象,甚至连叛国罪这样万劫不复的帽子都给她扣上了。


没错,网络暴力真的不分年份不分国界。好在艾西瓦娅在面对外界诋毁和谩骂时,只是淡淡地回应了一句:“我很享受当母亲的感觉。”乐观上进的她,对饮食做了严格的控制,很快便瘦身成功。


瘦身


腹壁整形术是美容手术之一,手术方法很多,区别在于腹部切口的设计位置不同。手术目的要达到切除松弛的腹壁皮肤,祛除过多的皮下脂肪组织及组织增生,紧缩分离的腹直肌及松弛的腱膜,修复重度腹壁畸形且有腹壁疝者。手术切口则越隐蔽越好。


腹壁松弛依据某些生理和病理因素可分为以下几类:

1、年龄性松弛:多发生在中年以后。

2、遗传性松弛:肥胖体质或家族遗传性肥胖。

3、妊娠及分娩。

4、内分泌失调:体内脂肪代谢异常,脂肪分布不均匀。

5、饮食不合理。

6、外科手术及瘢痕挛缩。病人的体型及其腹壁的松弛类型是腹壁整形技术的采用以及病例选择主要条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