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脉冲光和激光有什么不同?脉冲光可以理解为激光的组合,那为什么还不取代激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巫文云 时间2020/07/08 15:43

光子嫩肤又称为强脉冲光IPL,即通过用宽频可见光照射肌肤,在肌肤深层产生选择性光热作用达到美肤效果。不同波段的光子嫩肤,效果也不一样,作用包括祛斑、去痘、去红血丝、脱毛、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等。



激光的波长有长有短。我们的皮肤组织可以吸收不同波长的激光,产生不同的效果。这么说你们估计还是一脸懵逼,简单粗暴地讲,有的激光可以选择性破坏黑色素颗粒——美白祛斑。又比如点阵激光,可治疗各种手术外伤性瘢痕,对痤疮愈后凹陷性瘢痕效果较明显。也可用于 治疗,如皮肤松弛,眼周细纹等。

脉冲光,也是一种光,它是高能量的闪光,有多种波长,可以理解为常用激光的组合。脉冲光的代表是光子。至于光子、IPL、ER纳米光什么的,实际上是同一个东西。这里划重点,着重讲一下光子嫩肤。所谓光子嫩肤,其实是利用俗称为“光子”的强脉冲光来改善皮肤的色斑、潮红问题,并同时改善皮肤的光泽及质地。光子嫩肤整个过程简单、微痛,治疗后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不过,光子嫩肤并不适合所有人,一般肤色较黑、色素斑成片的人做光子嫩肤时应谨慎,治疗强度不宜过大,次数不宜过多,不宜频繁,否则会导致皮肤灼伤,出现持久的色素沉着等。

既然脉冲光可以理解为激光的组合,那为什么还不取代激光?答案就在于准确性上。虽然脉冲光可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但对于皮肤深层、集中的病理改变是无法做到准确和给力的治疗的,不过脉冲光在改善面部潮红以及增加皮肤弹性光泽方面效果显著。光子嫩肤治疗仪中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可综合性解决面部的色斑,毛细血管扩张,细小皱纹,肤色暗沉,光老化等问题,使皮肤焕发新生。光子嫩肤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和生物刺激作用,可将痤疮杆菌快速杀死,其热量能打开毛孔,释放堵物,消除炎症,造成胶原纤维的轻微热损伤,导致胶原纤维收缩、变性,刺激成纤维细胞活化,从而改善真里皮结构,达到治疗痤疮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