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腿针能维持多久?打瘦腿针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7/03 15:27

夏天穿裙子的时候很想露腿,但是又碍于自己的小粗腿,所以到了夏天也还是穿的严严实实的,其实想要在夏天大大方方的露腿,也没有那么的难,一针瘦腿针轻松为你解决腿粗烦恼。话音刚落,姐妹心中已经有一个疑问飞驰而过,呆小狐都懂的!

瘦腿针

1.瘦腿针能撑几个月?

瘦腿针瘦腿属于微整形,它是可以被身体自然代谢的,能被吸收的才是对身体无害哒~具体能撑多长时间,要看个人体质咯~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6-8月左右。1-2个月效果较 佳哟~

 

 

如果是想要打了瘦腿针之后瘦腿的效果维持时间更长的话,术后正确的护理是不能少的。

①瘦腿针打完后3天要避免针口处沾水,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

②打完瘦腿针之后1个月之内避免对腿部进行揉捏、按摩、热敷等,避免避免强烈的运动,长时间的站立等等;

③打完瘦腿针后饮食要清淡,1周内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烟酒、海鲜等等。


2.打几次才能跟萝卜腿永别?

想要长效持久,还是要谨遵医嘱。坚持打的话,越往后撑得时间越长。通常如果你想维持更好的瘦腿效果,需要第一次注射瘦腿针后3个月后再注射第2针,之后过3个月再注射第3针。这样连续注射3次以上后,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3-5年之久。

 

3.小腿打瘦腿针多少钱?

 

做瘦腿针瘦小腿费用汇总,瘦腿针瘦小腿费用手术总费大概在5300-8200元之间。

 

a、术前费用555-1010元

 

b、术中费用4250-6400元

 

c、术后费用475元-75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