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狐臭手术多少钱?手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26 10:19

激光去腋臭的手术大概在3000元~6000元左右,具体区别在于患者本身的病情严重程度等方面。如果患者本身只是轻微腋臭,而且患者本身的身体状况也比较好,那么手术的费用可能会低一点,大概在3000元左右,而如果患者本身的腋臭非常严重,在治疗室费用可能会高一点,大概在6000元左右。

激光去狐臭手术效果好吗?

一般情况下激光去除狐臭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的,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会存在差异,做完激光治疗后,能够非常明显的看到效果,不仅能够去除狐臭,还不会伤害正常肌肤。

激光去狐臭手术其实是利用激光光束照射到腋窝部位,激光的高能高热会让腋窝部位的大汗腺组织碳化坏死,使其丧失分泌汗液的功能,进而达到治疗狐臭的目的。做激光治疗前,患者要平卧,然后要进行治疗区域的消毒,同时要将腋窝部位的毛发剃干净,涂抹冷凝胶,涂抹表面麻醉药高,然后开启激光仪器,将激光对准腋窝大汗腺部位进行照射。

激光去腋臭手术应该注意选择合适的手术时间,尽量不要在炎热的夏季做手术,可以在春秋季节做手术。激光治疗腋臭的效果是比较良好的,在手术后的一周之内不要让双侧腋下沾水,保持腋下周围干燥卫生,及时清理腋下的异常分泌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