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手术会复发吗?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0/08 16:56

狐臭手术是有可能会复发的,但一般情况下可以维持10~20年。具体维持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如手术方法、术后护理、个人生活习惯等。

一般来说,如果选择的手术方法较为彻底,如微创手术或传统手术,将腋下大汗腺切除较多,则术后复发的可能性会相对较小。但如果术后护理不当,比如没有做好清洁工作,或者经常出汗,可能会导致伤口部位被汗液污染,从而影响伤口愈合,增加复发的风险。

此外,个人生活习惯也会影响狐臭手术的维持时间。如果术后经常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没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可能会导致狐臭复发。

因此,为了尽可能减少狐臭手术的复发风险,建议患者在术后做好以下几点:

1. 保持局部卫生,定期清洁腋下部位;

2. 遵循医生的建议,按时服用药物和进行复诊;

3. 避免剧烈运动和碰撞,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4. 在恢复期间,注意饮食和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5.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如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