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做手术能除根吗?手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9/27 16:58

腋臭手术主要是通过破坏汗腺来消除腋臭症状,但并不能完全除根。目前,腋臭手术主要包括以下几种方法:

1. 传统手术:传统手术方法是将腋下皮肤切开,然后清除汗腺。这种方法操作简单,但术后可能会留下较大的疤痕,且复发率较高。

2. 微创手术:微创手术是通过一个小切口进行手术,对汗腺进行清除。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可以减少疤痕,但缺点是复发率相对较高。

3. 激光手术:激光手术是通过激光的热效应破坏汗腺,从而达到消除腋臭的目的。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可以避免出血,减少疼痛,但同样存在一定的复发率。

4. 超声波手术:超声波手术是通过超声波的热效应破坏汗腺,优点是可以避免出血,减少疼痛,且术后疤痕较小,但复发率较高。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方法并不能保证完全除根腋臭,部分患者术后可能存在复发的情况。此外,手术前请确保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有经验的医生,以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