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巨乳症呢?巨乳症对身体又有哪些危害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6/23 14:06

胸大对于女性来讲大小合适非常重要,胸部太小,看起来曲线不明显,但是胸部太大也是烦恼。不但行动不方便,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影响。那么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巨乳缩小术,让大胸妹子解决烦恼。

胸

对于胸大妹子来说:乳房的过度发育使乳房的体积过度增大,形成乳房增大症,俗称巨乳症。乳房肥大给女士带来精神和肉体上的极大痛楚。并且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严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缘可超脐孔,甚至到达耻骨水平,造成体型臃肿,行动不便,肩部、背部酸痛,平卧时用胸部受压及窘迫感。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1、巨乳缩小整形术是使肥大及下垂的乳房经过手术以后,达到乳房外形及功能良好的目的。巨乳缩小术后的乳房大小适宜、位置良好。乳房呈半球形,形态优美,两侧对称。

2、乳头、乳晕感觉良好。皮肤切口隐蔽、瘢痕少,没有猫耳畸形,没有局限性凹陷性畸形或乳房扭曲畸形。并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缩小后的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传统巨乳缩小容易出现的问题?


女性乳房肥大的患病特点及危害


一、患病特点

1、巨乳症常见于青春期少女或青年女性,常发生于两侧,偶见于一侧,乳房过大的原因是腺体,脂肪和结缔组织对性激素异常敏感所致。

2、由于乳房太大太重,还有可能导致其他的疾病出现,并且很多巨乳症患者由于体型欠美,所以逃避社交,滋生自卑或者其他心理。


二、危害

生理上

巨乳给患得带来身体上的不适。巨乳的患者乳房肥大伴有乳房下垂造成形态臃肿,行动不便,肩背酸痛,平卧时胸部有受压及窘迫感,天气炎热季节时,乳房下皱襞区易出现湿疹等皮肤病,双肩受胸罩吊带压迫,形成深的沟,部分患者出现手麻等症状。


心理上

因患巨乳女性失去了匀称、苗条的曲线美轮廓,别人异样的眼光对患者心理的打击,常使女性失去自信,患者不愿参加社会活动,更别说体育运动。

如果您因为乳房过大而引起颈部疼痛、背痛或其他身体症状,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接受乳房缩小术。

乳房缩小手术势在必行选择安全方式才能达到效果

垂直双蒂法巨乳缩小手术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