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胸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22:43

缩胸手术有一定风险,任何医美手术都有风险。缩胸手术指的是将肥大的乳房进行重新塑形而达到正常的效果。如果采用手术切除法改善,需要在胸部皮肤上做切口,很容易留疤,甚至会出现疤痕增生的问题。如果采用吸脂缩胸的手术方法,吸取的脂肪量不够均匀,胸部就会凹凸不平,影响美感,可能需要二次修复。因此,缩胸手术不管哪一种方式都有一定的危险,求美者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可以尽量降低风险。 

胸部缩小手术肯定有一定风险,例如麻醉意外出血,伤口愈合不佳,乳头的感觉会减退,甚至乳头乳晕缺血坏死,都是有可能的。

这种手术需要在胸部合适的位置做一个切口,而且需要去除多余的组织,会对胸部造成一定的创伤。医生操作不规范,可能会引起出血、神经损伤、血肿等症状,甚至可能会对乳腺导管造成损伤,影响术后的正常护理。选择的医院不够正规,手术环境不达标,医疗设备消毒不当或者护理不够好,也可能导致伤口被细菌侵蚀,引起感染。但是这个手术形成的伤口比较小,切除的组织是多余的脂肪和乳房。

如果可以应选择正规的大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通常可以制定更合理的方案,手术通常也是合理的。一般不会对重要的胸部组织造成很大的损伤,通常也不会有严重的后遗症,安全性更有保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