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太大是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06 14:36

女生胸太大,如果仅仅是因为发育过度所引起的巨乳症,可以说严格意义上讲并不是一种疾病。还有一种罕见的疾病,可能是乳腺的间质组织过度增殖导致胸很大,可能就是一种病理状态了。当然,大部分女性觉得胸过大,可能都是一种跟遗传、营养相关的一种现象,主要还是和女性青春期卵巢分泌的雌孕激素,作用于乳腺的腺体有关,有的人乳腺的腺体非常敏感而发育过度,就会引起巨乳症。 

女性胸太大,有以下几种原因: 

一、生理性原因: 

1、遗传因素:可以发现母亲的乳房体积比较大,女儿的乳房体积一般也比较大,需要说明女性的染色体有一半源于母亲,另一半源于父亲,因此父亲的染色体也会影响女性乳房大小; 

2、饮食因素:均衡营养、健康饮食,摄入足量的肉、奶、蛋等优质蛋白以及蔬菜、水果,为乳房生长发育提供足够的原料,导致乳房比较大。 

二、病理性原因: 

乳房发育与激素有关,如雌激素、孕激素以及泌乳素。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疾病或者其他原因,导致以上三种激素分泌过多,出现乳房过度肥大的现象。乳房大小不单由腺体决定,而且与乳房内脂肪的多少有关,因此部分肥胖的女性出现乳房比较大,甚至过度肥大的现象。 

有巨乳症的女性,由于胸部的体积太大,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胸部下垂,肩背部的疼痛,整个人也非常的臃肿。有的人性格也随之变得自卑,加之胸部的沉重活动的不便,极少去参加体育的活动,进一步导致身体的肥胖。同时由于夏季的酷暑,胸部下周臂的汗水经常打湿衣服,出现红色的疹子,甚至继发溃烂性的皮炎。胸部过大也会导致腺体的增多,容易发生腺体的增生、结节,导致胸部出现硬块,按压的疼痛。



所以如果胸部异常的增大,一定要找医生进行系统的检查,之后根据具体情况给出适宜的诊疗建议。胸过大可以进行巨乳缩小手术,将多余的腺体和脂肪切掉,根据患者的身高、体重综合的判断,恢复正常胸部的大小。巨乳缩小手术也不能将所有腺体全部切除,一定要留下一部分腺体的量,才能将形状做得更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