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缩小手术大概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22:43

乳房缩小术后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一般人在7天左右都可以恢复到可以自由活动了。乳房缩小可以进行吸脂手术或切除手术。吸脂手术是通过吸出乳房多余的脂肪来达到乳房缩小的目的,切除手术是通过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肤以及增生的乳腺组织来改善乳房的大小。无论哪种手术方式,7天左右都可以自由活动。但伤口完全恢复可能需要1至3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相对比较自然的乳房状态。 

乳房缩小手术不管是什么样的切口,它的愈合时间大概都是七天左右,但要完全恢复自然状态则需要1到3个月左右。术后会有一个引流管,多数人观察三四天没有明显血肿即可出院,术后一周左右伤口愈合。术后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手术部位的干燥和清洁,不可用力揉搓伤口。尽量穿宽松的衣服,睡觉时尽量平躺式,有利于术后的恢复。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火锅等。 

乳房缩小手术的手术级别比较高,是比较大的手术。虽然如此,但是术后的疼痛并不明显,这种手术是皮外手术,没有影响到肌肉、内脏等其他地方,所以痛感不那么明显。乳房缩小手术以后会有比较大的伤口,可能会有乳晕周围或垂直的棒棒糖形状的切口,也可能是乳晕周围垂直以及乳房下皱襞这种倒梯形切口,但是不管是什么切口,它愈合的时间基本上是一样的,都是大概7天左右。 

一般术后,大多数人可能会在医院住四五天,具体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看。拔出引流管,乳头乳晕没有出现明显血肿等情况,就可以出院了。术后大概一周左右,伤口愈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