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变大不美观了怎么办呢?乳晕缩小术有什么优势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6/22 14:00

其实胸部除了形状、大小可以变美以外,有一个地方常常被忽略,那就是乳晕了。乳晕过大一般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而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显得乳房松垮无形。不仅胸部下垂了,连乳晕都变大变黑了...咋办呢?

乳晕

乳晕应该是什么颜色?


我们知道身体有些部位的颜色本来就深,比如肢体关节、会阴、乳晕及乳头、腋下等。但是,决定颜色深浅的因素只有一个:黑色素细胞的数量。


像膝盖或肘关节等部位的皮肤,因为时刻都在伸缩和摩擦,皮肤的角质层会增厚以达到保护的目的。增厚的角质层让这些部位的皮肤颜色加深,并且通常也会变得更加粗糙,容易脱落皮屑。


但是对于私密处的皮肤来讲就不一样了,这些部位皮肤的角质厚度在镜下看比其他部位皮肤低很多,这意味着这里颜色的加深跟跟角质层其实没啥关系。不过,我们进一步发现,私密处的黑色素细胞数量比其他地方的多好几倍,这些黑色素细胞受性激素的影响产生黑色素,当性激素水平升高的时候,这些部位就更容易沉积黑色素,因此看上去颜色会深一些。


淡粉色就是青春期之前乳晕的颜色,因为这个时候生殖系统还不完善,激素水平也相对较低,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色素沉积,因此看上去是淡粉色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发育趋于成熟,卵巢的激素分泌功能也基本进入稳定状态,紧接着就会出现色素的沉积和脂肪的堆积。虽然这两种情况是很多女孩子不喜欢的,但这是正常的表现,而我们大多数时候的不喜欢,只是因为不符合主流审美罢了……说回来,乳晕的颜色也会慢慢加深颜色,同时乳晕的直径增加到2cm~4cm,乳房也在慢慢增大,这就是我们常说的第二性征的发育了。

也是在这个阶段,青春期的敏感和这方面知识的匮乏,会让姑娘们因此出现自我认同的偏差,进而导致自卑、自我封闭、沉默寡言等情况。直到大家进入性成熟阶段,才开始接受身体的改变。


当然,也正是因为性成熟,我们还要考虑怀孕和哺乳带来的激素水平的改变,这同样会引起色素的沉积。乳晕直径也会增大到4cm~ 6cm左右,乳头也会明显增大。乳房这样改变的原因大概就是为了更好地哺乳,让宝宝更容易发现乳晕的位置,也更容易把乳头含在嘴里,嗯,大概是这样……


乳晕变大变黑,其实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手术来得到改善,那么手术到底怎么做呢?

乳晕缩小手术比较简单,采用局麻方式就可以啦!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它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


手术后的乳头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今后晡乳的功能,重塑的乳晕自然美观。



乳晕缩小术手术特点:

①切除肥大乳头、乳晕多余皮肤,恢复乳头、乳晕正常形态;

②局部麻醉,手术没有痛感;

③乳晕环周切口,隐蔽不留痕迹;

④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不影响哺乳。

⑤术后七天到十天拆线,口服五到七天消炎药,不能沾水,忌口。



其实,更多的乳晕问题都是伴随着乳房下垂而共生的,建议在做胸下垂矫正的同时,就顺带把乳晕缩小做了,达到更好的美观度。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