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祛痘的问答环节及红蓝光治疗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6/22 10:43

之前讲关于红蓝光祛痘的原理及优势,有收到很多小姐妹的私信,这期就小姐妹们关心的问题做详细的解答,包括治疗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祛痘

问:红蓝光祛痘做一次有效果吗?

 

答:红蓝光祛痘做一次也不可以完全消除痘痘,做一次只是有一定的祛痘效果,不过治疗效果也需要根据发炎程度来判断。

尽量是做一个疗程,一般可以选择1-2周照一次,5次左右可以消灭大部分红肿发炎的痘痘。

 

问:红蓝光祛痘适合什么类型的痘痘?

 

答:红蓝光较为适合的痘痘类型是细菌感染、有炎症的红肿型痘痘。不过由于红蓝光的穿透力是有限的,所以一般对于轻度和中度的炎症性痘痘有作用。

 

问:红蓝光可以治疗痘痘吗?

 

答:红蓝光祛痘治疗对痤疮的平均清除率是82%,但达不到治疗。原因在于长痘和很多方面的原因有关系,平时应注意饮食及调整生活习惯来预防复发。

 

问:红蓝光祛痘会让皮肤变黑吗?

 

答:红蓝光不是紫外线,并不会让皮肤“晒黑”。但是做完红蓝光后皮肤比较敏感,如果不注意防晒会比平时更容易晒黑。

 

问:红蓝光祛痘疼不疼?

 

答:红蓝光治疗的时候不会感受到疼痛的,因此,有爱美又怕疼的仙女不用担心啦。

 

问:红蓝光治疗痤疮有没有副作用?

 

答:红蓝光也被称之为LED灯,是人为制造出来的光源,光源本身不发出热量,不含紫外线,不会产生色素沉着。

 

而且红蓝光治疗仪器的波长和作用深度比较准确(直击靶组织),照射的时长和频率也受限制,一般来说正规操作下只会达到治疗痤疮的作用,不会损伤到皮肤。

 

做完红蓝光治疗后应该注意什么?

①用温和的洗面奶,保持脸部干净、清爽,并擦些修复性产品;

②一定要防晒防晒;

③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的食物;

④保证充足的睡眠;

⑤有轻微干燥、脱屑、结痂时,请勿自行抠抓剔除结痂,一定让痂皮自行成熟脱落。

 

呆小狐温馨提醒:痘痘需要综合治疗,红蓝光只是其中一个方法,要根据实际情况出方案配合其他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