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痤疮印的那些方法之红黑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6/16 11:09
痤疮印是痤疮走后留下的“足迹”。如何让痘印去无踪呢?盘点一些时尚达人的祛痘印偏方红黑榜,一起看看吧!
去痤疮印
1.红榜

①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个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不过需要坚持,而且葱白的气味也不是很美好,不讨厌的可以试试!另外,被蚊子叮咬了也可以用葱白涂抹,立马消红止痒,奇效!

②生姜去印法

将姜片切成薄片,贴在有痘痕的地方,坚持了2周,有一点点效果,痘印确实比什么都不敷淡的快。生姜片的用途也很多,拿来泡脚洗头都有好处。

③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粗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痘印的地方。等面膜干后冲洗干净。这个偏方类似于给肌肤去角质,尽量不要全脸大面积使用,角质代谢快了,痘印确实有淡化,不过敷完后脸真的好干!


④涂抹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逐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直到干了之后才洗净。逐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淡化痘印。生胡萝卜汁不是很合我胃口,加了蜂蜜后还OK,喝了一周就坚持不下去了,如果你爱吃胡萝卜,这个方法还是挺凑效的。


2.黑榜

①维生素E去印法

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直至吸收。我想说,这维生素E也太油腻了好吗?涂得手上油腻腻的,第二天就起了小粉刺,再也不敢涂了。

②隔夜茶水去印法

晚上睡觉前,清洗干净脸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知道发明这个偏方的人是根据什么原理来的,反正用在我脸上完全无效。而且隔夜茶水似乎不那么卫生吧!

③淘米水洗脸去印法

就是用淘米水洗脸咯。怎么吐槽呢?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频发,且不说大米表面干不干净,淀粉糊在脸上真的不会堵塞毛孔吗?我洗过一次,用淘了2遍的淘米水,洗完后感觉脸上痒痒的,立马用洗面奶洗了,宣布无效!

④珍珠粉去印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一滴)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这个方法没什么副作用,但也没明显效果,可能是我买的珍珠粉不纯咯,不会再尝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