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耳软骨要换吗?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6/11 18:05

很多非常想做隆鼻的小可爱面诊完后却打起了退堂鼓,一番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医生建议用肋软骨隆鼻,然后小可爱们就开始担心和犹豫了。

关于这个问题,换句话来说,其实大家较担心的是取肋软骨。

到底会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肋软骨隆鼻真没有想的那么恐怖。

隆鼻

1、取肋软骨对身体有影响吗?

很多小可爱其实很担心,从身体里取出一块骨头后,以后的身体会不会突然疼痛,碰到一点点东西就会不舒服,或者发生其他什么问题。虽然这样的担心在情理之中,但是取出肋软骨后,空缺的部位,很快就会被纤维结缔组织所代替,纤维结缔组织有一定的硬度,所以是不会影响人体机能和轮廓稳定性的,恢复完全后,身体功能也不会受到限制,旅游、运动、出行都没有影响。

2.手术后留疤面积到底有多大?

留疤估计是小可爱们较害怕的,因为怕留疤明显以后被男票质问,一般来说,肋软骨取自,第6第7或第8根肋骨上的一小段,正好位于胸部下方,切口在2厘米左右,切口采取美容缝合,随着时间推移,痕迹会慢慢变淡,较后恢复成一条不明显的细线。

所以小可爱们不要太过担心,只要术后多加注意和细心保养,取肋软骨真的没想象的那么可怕,较重要的是肋软骨隆鼻后,鼻部支撑力会更好,形态、弧度看上去也更加好看哟。

3、哪些人适合做肋软骨隆鼻?

一般来说,以前做过隆鼻或鼻部多项手术的,因没有足够的鼻中隔软骨或耳软骨可取,肋软骨隆鼻就是选择。

症状:

之前隆鼻操作不当,导致鼻部歪曲、鼻尖下垂,由于已取过鼻中隔和耳软骨,因此只能选取肋软骨才能保证效果。

还有一种是从来没做过隆鼻手术的,因自身鼻中隔、耳软骨发育不好,导致没有足够材料支撑鼻尖、鼻小柱,因此更适合肋软骨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