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消除法令纹?年纪轻轻就有了法令纹的我欲哭无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6/04 15:12

怎么样消除法令纹?年纪轻轻就有了法令纹的我欲哭无泪。明明法令纹不是年纪大才有的呀,而我为什么有。呆小狐说:不急,姐妹。今天我来讲讲怎么样消除法令纹?很多姐妹以为法令纹就只能去做填充,多数姐妹都只会考虑透明质酸,但真正尝试后发现效果却不尽人意!️所以并不是每个年轻的姐妹都适合,靠谱的方案是先分型再治疗。  


消除法令纹


年纪轻轻的法令纹多为天生或者是在10〜20岁左右出现,一般有两种情况:  

(1)鼻基底低造成的法令纹  

属于骨骼问题,天生鼻翼基底座比较低,会加深法令纹,可进行鼻基底填充。  

目前鼻基底填充材料主要有三种:假体、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轻微的鼻基底凹陷可以用透明质酸或脂肪填充来修饰,如果鼻基底凹陷严重,可以选择自体软骨或者植入假体。  

鼻基底凹陷填充后,可以让面中部整体抬高,法令纹自然也就消失了。  


(2)凸嘴造成的法令纹  

齿型凸嘴:牙齿不整齐造成  

改善方式:通过正畸,矫正牙齿。  

骨性凸嘴:上牙龈骨头前凸造成  

改善方式:通过正颌手术,排齐上下骨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