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打祛皱针有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1 15:56

法令纹是可以注射祛皱针的,祛皱针可以有效的舒缓皱纹,但是打祛皱针只能解决轻度的法令纹,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法令纹,注射祛皱针解决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填充的方法来解决法令纹,而且注射祛皱针的效果并不能长期维持,只能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时间。

打祛皱针的注意事项:
1、术前注意保护打针区域皮肤,避免出现感染等情况,术前一天保持良好睡眠,勿饮酒、熬夜等。
2、术后,注射后一周内勿口服氨基糖苷类抗生素,例如链霉素、卡那霉素、新霉素等,术后24小时内可冰敷,但禁止热敷,注射24小时内勿饮酒,少数人可能会对祛皱针的成分过敏,注射后密切关注注射区域有无皮疹、肿胀、异常痒痛等情况。
在进行手术前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咨询,做好术前的准备工作,对于自身安全有着较高保障,做好术后恢复期间的护理,会使呈现的效果更为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