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消除法令纹?法令纹的成因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6:47

怎么可以消除法令纹?法令纹的成因是什么?可以消除法令纹的方法分为两种,注射填充和手术法。法令纹的成因包括肌肤老化、表情丰富、生活习惯等。

 

怎么可以消除法令纹?法令纹的成因是什么?


法令纹的成因是什么?

1. 肌肤老化

有的人是天生法令纹比较重,这是先天性的遗传决定的。但一般都是到了35岁以后,法令纹会慢慢加深。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渐渐流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造成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上的凹陷,就会产生法令纹。

2. 表情丰富和生活习惯

有很多人的法令纹这是因为自己的表情丰富造成的,如果法令纹是从鼻侧延伸至嘴角,这是因为太爱笑而形成的;如果法令纹从嘴角延伸向下,则是太喜欢抿嘴和撇嘴了;

还有生活不规律的也容易长法令纹,同时睡觉姿势习惯也会加重法令纹的生长,比如长期侧卧、熬夜等。

 

消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1. 拉皮手术

面部老化严重的求美者,可以通过拉皮手术的方法来帮助消除。拉皮手术的原理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进行提拉,然后将多余的皮肤切除。

2. 透明质酸填充

将透明质酸注射到皮下组织,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重建胶原弹性纤维组织架构。让皮肤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从而达到面部肌肤的光滑紧致、提升面部、消除法令纹的目的。

3. 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是直接从我们的身体上抽取出来的脂肪,因为是自体的组织,注射到面部相容性很好,没有排斥的现象,几乎没有副作用,术后效果也很自然。

4. 除皱瘦型素注射

除皱瘦型素治疗法令纹的原理是,通过阻断提上唇肌和提上唇鼻翼肌表浅的肌肉,减弱动力软组织的作用,使法令纹变浅、变平。

对于年轻人来讲,法令纹不是很重,面部凹陷比较明显的,填充效果会比较好;反之,就需要做提升类的面部除皱术来解决法令纹的问题。

 

消除法令纹术后如何护理?

1. 4小时内不要做局部按摩。

2. 4小时内不要做剧烈运动。

3. 6小时内,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4. 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5. 痂皮脱落前术区不接触水,不搓擦,忌辣、烟和酒。

6. 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消除法令纹的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