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法令纹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6 14:52

脸部法令纹可以通过医美方式改善。轻、中度法令纹可采取注射、自体脂肪填充、埋线提升或者激光射频治疗等方式,出现中、重度法令纹的患者可采取中下面部提升手术。

随着年龄的增加,面部皮肤不断的衰老,出现了皮肤的松弛、下垂、法令纹,就是皮肤衰老的表现。治疗法令纹目前主要采取医美的方法和技术,比如应用抗皱、紧致的护肤品,按摩、光子嫩肤、激光美容等,局部注射透明质酸、除皱生物制剂,或是进行埋线提升、拉皮手术等等。

法令纹的形成原因,一个是它上部的组织往下松垂,另一个它深方有韧带牵拉,而且组织有流失。法令纹医学上叫鼻唇沟加深,上方是全脂垫,它随着年龄的增加就会往下松垂。法令纹这个部位有韧带牵拉住,这个位置上的沟的皮肤固定在这里,它上方也有一些组织的流失加深。这样上边的组织对下方组织的流失加深,这个沟就会显得更加明显。

这时候就需要把上方的组织向上提升,在局部再注射、补充一些组织,才能受到好的效果。补充可以打自体脂肪或者透明质酸,而向上提升可以用埋线提升或者是切开的面部提升除皱手术。

但是,法令纹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治疗,因为在面部还是很小心,很注意安全的。因为正规的医院技术还是比较好的,才能有效的治疗。这种治疗不能是一蹴而就的,还是需要慢慢的过程,才能达到比较好的理想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