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果酸换肤可以改善哪些皮肤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6/01 18:01

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果酸换肤可以改善哪些皮肤问题?果酸换肤效果出色,通过果酸换肤不但治疗疤痕、感染、红斑,更比传统化学脱皮法更能淡化色素沉着,非常适合东方人的皮肤特点。果酸换肤医生会根据爱美者的自身皮肤的特性,选择所用果酸的浓度,有效的去除皮肤的暗黄,痘痘,和细小的皱纹等皮肤不健康的问题。果酸不同浓度效果也不同:


换肤


1、低浓度果酸(小于10%):果酸能降低表皮角质细胞间的凝结力,可以去除老化角质,改善粗糙、暗沉、调理肤质。

2、中浓度果酸(10%-30%):果酸效果可以到达真里皮组织,对于青春痘、淡化黑斑、抚平皱纹的效果良好。

3、高浓度果酸(大于30%):具有相当强的渗透力,可以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里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


此外,要特别注意的是,果酸换肤是分疗程治疗皮肤的,一般需要八到十次,每次间隔两到四周,才能够使果酸换肤的效果更加持久。果酸换肤需要爱美者有耐心,只做一次效果是不会很理想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