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为什么可以用来去痘坑?果酸的美容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冰洁 时间2020/08/04 15:16

果酸是从水果中提取出来的α羟酸,包括由甘蔗中提炼出来的甘醇酸、由酸奶中萃取的乳酸、由葡萄酒中获得的酒石酸、由苹果中得到的苹果酸等多种化学物质。因为其中大部分物质可在天然水果中找到,所以用“果酸”来命名。


果酸


果酸为什么可以用来去痘坑:

不同浓度的果酸有不同的功效,低浓度的果酸(10%以下)可以降低表皮细胞之间的凝结力,去除老化的角质;中浓度(10%-30%)可以到达真里皮层组织,去痘印以及淡化黑斑;而高浓度的果酸(30%以上)则是属于医用性果酸,可以通过将老化角质一次剥落,达到换肤的效果。但与此同时,效果越强大,破坏力越大。

果酸的美容效果

抑制黑色素,减少色素沉淀。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它可以有效地渗入皮肤毛孔,分离软化表皮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促使皮肤细胞加速更新,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收缩粗大的毛孔,加强美白成分的渗透力。

改善皱纹。它的作用可深达真里皮层,促进真里皮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明显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它还能与皮肤细胞间液中的尿酸相作用,吸收大量的水分,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饱满,从而达到皮肤保湿的效果。

果酸去痘坑注意事项:

果酸是用较天然的方法去角质,进行焕肤,让肌肤重焕新生的光彩,但是须注意的是,不同浓度的果酸会有不同的治疗效果,如果果酸浓度不适,有可能导致皮肤被灼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