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痘痘?果酸嫩肤祛痘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 时间2020/08/18 14:13

大家都知道痘痘好了之后,肌肤还是会留下痘印,痘印总是比较暗沉,这时候就更需要美白了。要怎么消除那些痘印呢?想要彻底的消除痘印,较治根本的就是预防长痘痘,可以选用一些适合自己的祛痘产品,帮助减少痘痘的生成。另外,有痘痘不要用手去挤压,那样更容易留下痘印。果酸嫩肤祛痘了解一下吧。


果酸嫩肤祛痘


光子属于物理美容技术,果酸是浅层化学焕肤的经典。不同的作用机理和层次,这理化结合形成的效果不仅仅是简单的加法,掌握好火候可以是乘法而相得益彰。

果酸的美容效果就是抑制黑色素,减少色素沉淀。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它可以有效地渗入皮肤毛孔,分离软化表皮的角质细胞使其自然脱落,促使皮肤细胞加速更新,增加皮肤弹性及光泽度,收缩粗大的毛孔,加强美白成分的渗透力。改善皱纹。

它的作用可深达真里皮层,促进真里皮层内胶原纤维的生成,明显改善脸部的细纹,淡化深部的皱纹。同时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肤深度清洁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进皮肤细胞再生,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它还能与皮肤细胞间液中的尿酸相作用,吸收大量的水分,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饱满,从而达到皮肤保湿的效果。

正因为果酸是一种酸,有一定的腐蚀性,因此在进行刷酸时,会伴有轻微的刺痛感,微微的脱皮和红肿,不要担心,这些都是正常的反应,随后会消失,若刺痛、红肿、脱皮持续不退,应降低使用频率,或使用更温和的产品;如果皮肤变得干燥脱皮,一定做好保湿护理,直至皮肤恢复正常状态;倘若以上方法都尝试了却仍然没有减轻症状,马上停用。

果酸嫩肤后,角质层变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极易受到在外线的伤害,所以必须做好防晒防护。使用果酸去除角质层后,脆弱柔嫩的肌肤裸露在外,很大程度上增加了晒伤的危险性,浓度较低的果酸(10%以下)和防晒可以将晒伤的风险程度降低,一般浓度4%-8%,PH值3-4的果酸非常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