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贵不贵?果酸换肤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9/23 17:19

洁净的肌肤可以给人留下良好的外在形象,所以很多爱美的人士都希望可以拥有洁白无暇肌肤,然而在生活中有绝大部分人因外界因素所造成皮肤出现了色斑、痘痘、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暗沉等皮肤问题,眼看着在背离女神的路上远走越远,那下面就听呆小狐给各位讲讲果酸嫩肤吧。


果酸嫩肤


果酸焕肤,即用高浓度的果酸剥离皮肤的角质层,刺激真里皮层新陈代谢,长出嫩皮。同时把一些黑斑及青春痘的色素沉淀一并去除,令皮肤更加光滑、柔软,改善暗沉肤质,收缩粗大毛孔。果酸是天然有机酸,性质温和,分子量小,没有毒无臭,渗透性强,作用安全,不会摧毁表皮屏障功能。

果酸具有非常直观的治疗效果,能提亮肤色,淡斑、祛痘、补水等,而且是对肤质的直接改善,具有靓肤提升肤质的效果,可以做为一个长期的护理项目。

果酸换肤贵不贵?多少钱一次?

一般情况下,果酸换肤的价格大概在2000-3000左右。大家都知道,任何一项整形美容手术的价格都没有一个固定不变的数字,因为它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果酸换肤也是如此。以下是影响果酸换肤价格的因素:

跟个人情况有关:果酸换肤能够帮助爱美者解决多种肌肤问题,而每个人的肌肤存在的问题是不一样的,如果问题较严重的话,在治疗时可能就需要增加治疗时间或者治疗次数,那么,所需的费用就会相对较高一些,否则就比较低了。

跟所在地区有关:选择去经济发达、消费水平较高的城市做果酸换肤的话,医院也会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制定收费标准,所以所需费用自然就会比较高,而在小城市做的话,费用就会比较低,这也是决定果酸换肤价格的一个主要因素。

除此之外,果酸换肤的价格还跟求美者所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不同的医院有着不同的收费标准,而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果酸换肤的话,因操作更规范,所达到的效果也会更好,所以收费自然也是比较高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