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点痣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点痣后要注意什么呢?如果想祛痣又需要注意什么?(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5/25 13:43

上期我们讲了如何点痣,但是呢,有些小仙女的美人痣长得偏偏不在该长的位置上,于是她们要先考虑祛痣,然后再点痣,那么这期我就给大家讲讲一种比较有效的祛痣方法—激光祛痣以及它需要的注意事项。



切除痣之前,都不能抹任何保养或化妆品,这些手术都需要麻醉,激光术后要切实做好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就可以确保较榜的效果。切除手术在拆线后要贴美容贴布3~6个月。

激光祛痣治疗的注意事项

1、通过激光祛痣治疗可能一次或多次使色素消失或减轻。

2、激光激光祛痣治疗在浅表进行,一般不出现疤痕。

3、激光激光祛痣治疗后短期内可能出现色素改变,数月后会消失。

4、治疗二周内,原则上不宜擦洗。

5、小面积治疗仅在局部出现轻微肿胀。大面积治疗时特别是眼睛周围治疗会出现明显肿胀,激光祛痣三、五天后自行消失。

6、激光后可有轻度红肿,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创面保护、清洁可用些润滑性药物,激光祛痣禁止早期去痂,让自行脱落。

7、激光祛痣术后约半月进行专用面膜治疗。

8、治疗部位对阳光较敏感,所以激光祛痣治疗后三个月内应避免日晒,如有必要,宜使用防晒药水。

9、接受激光祛痣治疗前三周也尽量避免日晒,以免妨碍治疗效果。

10、接受激光祛痣治疗前一周内,应该避免服用阿司匹林之类药物,以防轻易流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