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多长时间可以洗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20 10:48

腰腹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多长时间可以洗澡?面对自己腰腹一圈圈的赘肉,你不苦恼吗?如果经常不注意锻炼身体,吃油腻食品,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身体的脂肪积累加重,更容易引起腰腹部脂肪过多的问题,常常会形成啤酒肚,或者是脂肪赘肉等等。


腰腹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多长时间可以洗澡?


腰腹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一般情况下一个月的时候就可以完全恢复好的。马上穿上弹性绷带、弹性紧身衣,能够减小血肿,注意休息和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吸脂后要选择安逸的环境进行调养,术后14天内不要看报纸、电视,卧床休息时尽量把枕头垫高,防止加重伤口肿胀。

多长时间可以洗澡?建议在一周后可以洗澡。腰腹吸脂手术后7日内防止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假如伤口上有分泌物、血痂,不妨用无菌盐水擦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