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可以修复吗?隆鼻失败该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5/18 17:28

有很多求美者想做鼻整形的时候,就害怕鼻部整形失败了怎么办?到底鼻部修复手术是什么?由于鼻部整形时,大多使用异物质,所以比起其他部位的整形手术,需要再次手术的比率相对更高。另外,还因为与期望的术后效果有差别,植入的假体歪斜或光影下显影,皮肤上出现变化,手术的痕迹过于明显等等,这些都是进行修复手术的缘由。

挛缩症状就是鼻子整形手术后所发生的炎症没能够及时地治疗,因此鼻子内出现伤痕又变发硬的现象。一旦出现挛缩症状,鼻子组织会被收缩并且鼻子还会变短,因此会引起像朝天鼻一样鼻尖往外的副作用。这时候就需要先治疗鼻子引起的炎症,再做鼻子修复,换掉鼻子里的假体。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

鼻部整形失败

修复手术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之前原有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可纠正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三到六个月后再次进行手术。

鼻部修复手术大致有几个方案:鼻部修复手术方案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这里可以简单说几个比较常见的情况:

【鼻梁歪斜】,需要清除之前的假体,重新整顿放置假体的空间,较后植入与鼻部形象相适合的假体;

【鼻头变形】的情况下,要清除鼻头的假体,重新塑造变形的软骨,利用软骨,真里皮等自身组织,塑造自然的鼻型;

【挛缩】的情况,可以使用鼻中隔软骨通过延长术对其进行重造,修复鼻内的受伤组织,恢复鼻头软骨的长度和位置,用鼻中隔软骨对鼻头进行矫正;

【假体移位】,可以采用非开放型切开方法重新矫正固定骨膜下假体的位置;

【鼻梁过高】的情况下,可以清除之前植入的假体,植入与个人脸型相适合的假体,塑造自然的鼻型,有一定高度的鼻梁,但是鼻孔宽大的情况,仅通过聚拢鼻翼就可以实现较好的手术效果,塑造自然的立体美鼻;

【鼻梁过窄】的情况,假体的理想宽度为男性13mm,女性10mm,如果觉得鼻梁过窄,需要清除之前的假体,植入与个人脸型相适合的较宽的假体;

【鼻头变低】的情况,可以使用鼻中隔软骨,加大鼻头的支撑力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