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切眉术?它的操作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余力 时间2020/05/15 17:42
毋容置疑,我们眼睛看起来怎么样,和眉毛有很大的关系。无疑,它的作用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是为眼睛“遮风避雨”;第二就是有装饰眼睛的作用。很多人会去纹眉,发现术后并不满意,或者上眼皮皱纹比较多,这时候就需要切眉术了。那么,你知道哪些人适合做切眉术?它的操作过程是什么?

眉毛

一、眉毛稀疏、眉型欠佳,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二、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三、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等。

同时,它的操作过程主要分为五个步骤。包括设计、切开、剥离、缝合、包扎。在做手术之前,医生需要和求美者沟通,然后做出符合求美者的方案来;手术的第一步就是用手术刀切开;切眉整形手术后通常无法直接缝合,需在切口两侧剥离,剥离时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切眉手术缝合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再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较后缝合起来即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