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扩张的原理是什么?扩张时间可以缩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5/14 14:39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之所以可以健康地活着,就是因为有皮肤。显然人是不能离开皮肤的,但一辈子难免会有些意外,皮肤没有了就需要有新的皮肤。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皮肤扩张术就是针对这一问题的。那么,你知道皮肤扩张的原理是什么?扩张时间可以缩短吗?


其实,皮肤和皮下组织是一种颇具弹性的组织。而皮肤扩张的原理是把一只可以逐步扩大的容器埋入皮下层,进行缓慢的扩张,从而使上方的皮肤及皮下层得到延伸扩张而增大了面积,然后应用这部分增加出来的皮瓣组织,用来再造鼻子,重建乳房,修复切除皮肤肿瘤遗留的创面等,而供应部位需要要简单的进行缝合,较后留下一道细细的创口缝合线,由此就不用再进行植皮手术了。

而往往在进行皮肤扩张时,时间紧急,都希望缩短扩张时间。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达到缩短扩张时间的目的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在扩张器四周的囊壁内有大量的胶原纤维和肌成纤维细胞,它们具有较强的收缩性能,致使已被扩张的组织发生组织回缩而影响手术的较后效果。所以,扩张时间长一些还是更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