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青春痘的治疗有必要吗?用专门祛痘的化妆品治疗痘痘就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5/13 16:53

很多人认为青春痘的治疗有必要吗?用专门祛痘的化妆品治疗痘痘就可以吗?即使有稍微大些的痘痘抠抠挤挤就好了。但事实真的是这样么?下面就为您介绍:


青春痘的治疗有必要吗?用专门祛痘的化妆品治疗痘痘就可以吗?


青春痘是一个好发于青春期的常见问题,大家常以为脸上的红色包包才是青春痘,实际上青春痘有很多表现,比如黑、白头粉刺、炎症性的小丘疹、脓疱,严重时的结节、囊肿等。有报道显示只有约10%左右的轻度青春痘在饮食、生活作息等各方面特别注意的情况下可以自行消退,绝大部分青春痘若不及时治疗会渐进性发展,容易遗留凹陷性疤痕增生性瘢痕。


用专门祛痘的化妆品治疗痘痘就可以了,无需药物治疗。

这些药物的浓度低于药物的治疗浓度,可能对青春痘的治疗具有非常有限的作用,因此不能治疗青春痘;另外也有相关规定化妆品不能对其疗效做任何的商业性宣传,因此严格的讲各种宣称有治疗作用的化妆品都是违法的,我们不能轻信治疗痘痘的护肤品,更不能单用化妆品代替药物去治疗痘痘。

因此,青春痘是需要积极治疗的,尤其是要及早、正规治疗,以免遗留凹陷性疤痕或增生性瘢痕等严重影响容貌的情况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