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教你三种不得不知的神奇祛痘小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5/11 15:52

无论是青春痘还是上火痘,又或者成人痘,这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偶尔会出现的困扰,青春期长痘痘,熬夜长痘痘,内分泌失调长痘痘,吃辣上火长痘痘,有些痘痘常常轻轻碰一下都会觉得火辣辣的疼。较烦人的不是痘痘本身,而是他们留下的疤痕,总是挥之不去,看到这些大大小小的痘痕,心情也变得异常烦躁。那么长痘后怎么办?当然是祛痘啦!市面上祛痘的产品琳琅满目,网络上祛痘的方法千奇百怪,其中一些祛痘雷区更让一些同僚们悔一生。



下面我就 给大家三个神奇的祛痘印小秘方,希望对您有用:

1、菊花去痘印:先将适量的菊花碾碎,然后在菊花中加入一个蛋清,混合搅拌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待干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菊花中含有十分丰富的精油和菊色素,这些成分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同时有效祛除痘印。

2、玉米粉牛奶面膜:将玉米粉和少量牛奶放在一起搅拌成泥状,直接涂抹在脸上,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整个过程如同敷面膜,因此该秘法叫玉米粉牛奶面膜。牛奶和玉米搭配,能有效清洁肌肤,并且让肌肤的油脂分泌达到平衡,还能收缩毛孔,美白肌肤。该方法比一些网上的网红面膜更为实际可靠。

3:生姜切片去痘印:每晚洁肤后用生姜涂擦痘印的位置,并轻轻按压,以帮助肌肤吸收姜汁。10分钟换一次,使用两次即可。生姜汁能刺激毛细血管的循环,从而加快新陈代谢,使痘印处的表皮尽快恢复正常机能,从而避免痘痘的不断生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