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哪些?激光祛斑可以一劳永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4/08 10:21
毋容置疑,生活中就算一个人相貌平平,只要是皮肤好,那这个人的气质形象也不会差的。由此可见,皮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很多人皮肤很容易出问题,尤其是女士,比如长雀斑,或者黄褐斑。更让人头疼的是两者还难以分辨,那么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哪些?


黄褐斑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有:雀斑是斑点状的,颜色是褐色或者浅褐色,而且形状较小,一般会出现在鼻子两边的位置,多的还会出现在脖子的位置。雀斑一般是防晒不到位造成的,而且女生较多。黄褐斑属于后天形成的,多出现在颧骨额头以及嘴巴周围的位置,而且它多是对称出现的。它的形状虽然不固定,但是斑点的边缘非常清晰。它的形成原因有很多,如果女生经常吃避孕药,就比较容易出现黄褐斑。还有一些女生会在生活中出现月经不调或者经前乳胀的问题,也会出现黄褐斑。

无论对于黄褐斑还是雀斑,大家选择去除的方式大多数是激光。激光祛斑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要想避免脸上在长斑,就要在日常的饮食中注意,多吃一些绿色蔬菜,像黄瓜、西红柿、西蓝花、胡罗卜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水果也要记得吃,尤其低含有大量水分的水果,比如柚子、柠檬、鸭梨、苹果等等,一定要多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