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微创手术该如何选择隆胸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涛 时间2020/04/07 17:47

很多男人对女生面前的胸要求很高,手感怎么样?是不是看着就蠢蠢欲动?摸上去是不是更加情不自禁?隆胸微创手术该如何选择隆胸方式?今天由呆小狐和大家讲讲:

1、自体脂肪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是将身体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细胞移植注射到胸部,脂肪细胞重新生长,与自身胸部组织融为一体,使乳房丰满、有形。优点:以自体脂肪填充作为精品项目,在自体脂肪存活率这方面拥有着特色技术,自体脂肪技术有着高存活、低损伤等优势。

但是自体脂肪隆胸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如果你想单靠自体脂肪填充让胸部从A变C,前提是:身上的脂肪量一定要足够。so~如果您的体形偏瘦脂肪不够,还是建议做假体隆胸


隆胸微创手术该如何选择隆胸方式?


2、假体隆胸

不管胖瘦、高矮都能让A罩杯升级到C罩杯,B罩杯升级到D罩杯,假体隆胸形状是可以选择的。从视觉上来说假体形状分为圆形和水滴形,乳房挺立但不够丰满,单纯想增大乳房提升罩杯的女性可以选择做圆形,哺乳过的辣妈,乳房会下垂所以选择水滴形的会更好。

当然,第一次接触假体隆胸的美眉会担心假体隆胸的手感不佳,其实并不是假体隆胸。无论是手感、动感、弹性都与真胸无异,让体型偏瘦的妹子也能打造饱满Q弹的美胸。

较后,其实呢自体隆胸和假体隆胸都很不错,呆小狐建议前提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医生的建议进行选择哦~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