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的形成原因及红血丝皮肤的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31 13:45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出现一种症状,就是脸上出现红血丝。一般的时候可能看不出来,但过冷、过热、情绪激动时,立马就会出现很明显的一大片的红色的。严重时还可能会形成色斑,难以治好。在生活中,大家称它为红血丝。那么,红血丝的形成原因及红血丝皮肤的保养是怎样的?


红血丝


其实,红血丝形成原因有很多。比如长期使用药物,A酸、果酸、换肤导致皮肤受损、变薄、脆弱而造成;螨虫之类的寄生虫由毛囊进入,一段时间后也会对皮肤造成严重损伤而引起局部“红脸”;外力、不当挤压也会引起;局部或全身疾病;药物因素;不良习惯,嗜好烟酒食辣等。

红血丝的保养要做好几个工作,主要为肌肤保湿工作、肌肤的防晒、减少肌肤的刺激、温和修复受损角质。具体做到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品、护肤品,定期补水保湿面膜,平时外出做好防晒工作,使用温和有效的洗面奶,不可过度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