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让人面容苍老憔悴 千万不能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12 17:17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看一个人的面容,一个各个面部肌肤都是处于饱满状态的样子,另一个却是清瘦,有一个凹陷的眼窝,这样只会让人觉得这人是否是生病了。


有的人甚至存在错误的观念,反而认为上睑凹陷畸形是欧式眼的表现,但其实凹陷的眼窝只会给人一种苍老憔悴的感觉。


上睑凹陷是指上睑区眶下缘处出现的凹陷,常常与眼睑皮肤松弛下垂同时发生。



形成上睑凹陷的原因


一、形成上睑凹陷不外乎以下原因。

先天性上睑眶周软组织发育不良及眼轮匝肌薄弱

有些人因为体质、遗传之故,在二十来岁就有上述眼睑脂肪萎缩的变化。

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

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症状表现为眼睛容易疲劳,尤其是每到傍晚时分,眼皮即觉沉重,眼睛困倦、干涩。

眼部外伤、手术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软组织缺损

这样的情况属于少数,除外伤和疾病之外,主要是上眼睑做双眼皮手术时,切除脂肪过多造成的。


二、重睑术

说到上睑凹陷的解决方法可能大多数的朋友会先想到的是重睑术。


其实不然,眼窝凹陷,上睑脂肪少,上眼皮皮肤贴在眼球上,如果是单眼皮做成双眼皮,随着皮肤松弛,较后容易逐渐变成多层眼皮。



因此,小仙女们还有什么别的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找我们呆狐客服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